close
☆第一部接觸的偶像劇☆
→→流星花園

是二技一年級的時侯吧
住在宿舍裡
就代表你已經遠離了有電視好看的世界
那時 一直聽到同學說
這部片非常好笑;一定一定要看........

到後來會持續收看這部片
也是為了看「小董&王月」兩人搞笑的演出
但是
笑完就算了,也沒啥令我有難忘的地方

接下來的

☆☆蜜桃女孩☆☆

那才讓我痛哭流涕咧........

當東寺要和小桃分手的時侯
兩個人明明愛著對方
卻因為某種原因
不得不分手

那種

當著心愛的人面前要狠心
背對著心愛的人卻傷心難過
真令我 難過到不行
那幾集 真是騙走我不少的眼淚........

所以
我自然對這部戲的結局不滿
因為
這兩個人到最後並沒有在一起........



其他也覺得不錯的偶像劇(依看的順序排列)

1、薰衣草
2、摘星
3、我的秘密花園 I&Ⅱ
4、藍星
5、鬥魚I
6、愛情合約
7、王子變青蛙
8、惡魔在身邊
9、綠光森林
("宋智愛"實在是太美了......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陣子看了
「愛情魔髮師」及「愛殺十七」

前者是走輕鬆快樂的路線
題材比較吸引人.....
(男女主角之間的鬥法還蠻好玩的)

後者就屬黑色校園路線
題材比較冷門、另類
目前少有的黑色路線
本以為不是挺好看的
看了二集,覺得還可以接受.....
只不過,要等好幾集才能知道兇手是誰
倒是有點等不及就是了.....


新增
*戀愛女王
(真搞不懂裡面幹嘛三不五時要來個配樂??)
不喜歡不喜歡~~


*微笑paspa
(棟樑好帥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