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醇養妍

某日看了 一袋女王

結果看到 劉真在介紹 醇養妍

醇養妍  

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吧

加上劉真 很會推銷 分享自身的經驗

就興起想買一包試試的念頭 

 

隔天晚上跟小姑聊天時

我提起這個東東

並說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

小姑說:大姑有買,他也有喝過,喝起來酸甜酸甜的

馬上就幫我訂了 2盒來

(比某個惱人的傢伙還有效率)

 

嗯~~ 果然是酸甜酸甜的 

一天一包就OK了!!

 

(原來蔡小姐有代言,哈哈哈,之前沒有注意到)

醇養妍-圖片取自MOMO購物網  

以上是我腦弱的購物經驗... 

 

 

大創黏耳棒

雁說這個是黏耳棒

但我都用來幫星清鼻屎 

有時侯鼻塞,星的鼻屎會很黏到無法動彈的地步

用這個超方便的!! 

 

之前都是用粉紅色的

但因為 板橋車站及中壢車站前的大創都缺貨 

架上剩黑色的這包

就買來試試

大創黏耳棒 大創黏耳棒  

個人是覺得還是粉紅色的比較黏 

 

幸好昨天大創 有一件免運的活動

馬上請雁 手刀購入粉紅色的

到貨再拍給大家看!!

 

個人覺得這個是不錯的育兒小物品!! 

 

粉色的到貨了

就是這種哦~~

黏耳棒 黏耳棒  

 

星巴克抹茶蛋糕

星巴克 抹茶蛋糕  

其實這蛋糕早在4月底5月初就被我們吃光光了

但因為難得吃到 星巴克的蛋糕

所以就記錄一下

 

據小阿姨說這抹茶蛋糕很難訂

所以更珍貴

我沒有很愛抹茶

但這蛋糕沒有抹茶的苦

本倫還蠻呷意的!! 

讚~~

 

flippa dining booster 多功能性折疊式兒童餐椅 & 某牌折疊式兒童餐椅

嗯~~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

1580 & 750 的差別 取決於桌子的高度

flippa dining booster 多功能性折疊式兒童餐椅 & flippa dining booster 多功能性折疊式兒童餐椅 &  

除了桌子高度的差別外

個人覺得 可拆卸桌子 還蠻不錯的

(2餐椅皆可拆卸)

不吃飯時可以拿來當小椅子用

目前的感覺:除了桌子高度外差別不大

至於是那牌的

看小雁知不知道囉~~

以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