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
咱家小雁
開始住台北了
so
小菁我當然要去拜訪拜訪一下囉~~

經過一番
賴床&起床的掙扎後
小菁我終於來到了寄車處~~

很開心地停好車後
管理杯杯突然說話了~~
「票不要弄丟了厚~~」

小菁:哦~~ 好...

雖然杯杯是出於一片好心
但是
為什麼只對我說~~
難道
我看起來
一付
就像是""會把票弄丟""的人嗎??

各位看官~~
你們評評理嘛...
我像是那種人嗎??

口亨~~ 才不是~~ 才沒有~~
對對~~
((學小丸子說話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(到台北後))

吃完午飯
我們
就開始掃街行動

((掃街行動開始~~ go...))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沒有掃很多的地方

台北地下街→西門町→頂溪站((東西太重,拿回永和家放~~))→士林夜市

((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相信我們可能還會順便去個淡水遊~~))

一路掃街
掃的很快樂的同時
我的雙腳卻過的很痛苦

這時
才深深地了解到
掃街要掃的久的話,還是得穿球鞋比較好~~

我是太高估我自己的能耐了
原以為
我可以穿著高跟鞋掃街的
沒想到~~
唉...


這次
睡在台北那
真的覺得
我家算是很安靜了的說~~

台北人都不睡的嗎??
到了三、四點
還有摩托車的聲音

是怎樣??
台北真的是不夜城哦??



** 分類也多,也是件麻煩事~~ so... 每次都給它看心情隨便分... **

我的網誌愈來愈空洞了
還請多多見諒~~



本文被欣賞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