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一下最近在追的劇 

主君的太陽、皇后的品格、觸及真心、李屍朝鮮、皓鑭傳、如懿傳、延禧攻略

 

主君的太陽

主君的太陽 (圖片取自網路) 

 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本來不想看這片的

但無意間看到他又重播了

看了一下居然被圈粉!!~~

連瓜也一同被拉進來

就連 芸星也很愛主題曲 touch love

( 小聲說:我還把主題曲設手機鈴聲 )

蘇志燮 在裡頭真是愈看愈帥!! 

 

皇后的品格

皇后的品格 (圖片取自網路)  

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快追完了

一開始是因為張娜拉看的!!

後來 覺得男1愈看愈可愛 (笑起來很靦腆)

男2到後面有些動作就變得搞笑了!!~~

我還看到圖片說他像灰太狼

( 那不是更令人發笑嗎~~ )

 

觸及真心

觸及真心 (圖片取自網路)  

(圖片取自網路)

因為老公呷意劉寅娜而看的

題材算是吸引我的!!~~

 

李屍朝鮮

跟喪屍有關

因為要作第2季

所以第1季就感覺結束的很潦草

( 才6集 )

也是可以看一下啦~~

 

皓鑭傳

因為吳謹言所以看一下

追到約13集我就先停住了

( 所以才有上3個韓劇產生 )

就覺得此片的模式就是:被陷害→解除危機→又被陷害→又解除危機

看著看著也膩了!!~~

會不會再繼續看就.............

 

如懿傳、延禧攻略

這2個我都有看

謝謝!!~~

( 時間比較久遠就懶得打心得了,反正他很紅不需我多說 ) 

 

以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