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雁都寫了好幾篇誇獎老公了!!~~

我也來寫一下好哩~~ 

 

20180219 

我傳LINE給老公:想喝 清心的頂級可可拿鐵 

結果他下班就買回來了!!~~

20180219 -清心頂級可可拿鐵

( 杯子最近找大師操刀 )

 

雖然他最近都有常在買飲料肥來

但為什麼要特別寫一篇呢~~

因為價錢太頂級了 75元

( 聽說這還是特價的錢,原價更頂級 )

所以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~~

 

也順便紀錄一下老公這一陣子超疼我的

我只要傳想喝飲料

他幾乎都使命必達

OS:這也是我倆跟瓜愈來愈胖的原因吧~~

自己愛喝能怪誰呢??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