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段時間被醫生告知我有貧血之後!!

只要不知道吃什麼的時侯

我就會要吃牛排

(( 個人堅信:牛肉補血 ))

不過~~ 因為這幾家都是 去年or 前年吃的... 

因為過太久了...  所以... 如往常般:快速就給它帶過哩!!~~ 

(( 所以... 不想看的人,可以跳出去了~~ ))

 

排行 

德克斯先生牛排 →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 → 巴菲炙燒厚切牛排(←結束營業ing) 

 

德克斯先生牛排

唉~~ 食記真的不能拖太久...

拖太久的下場就是連 點什麼食物都忘哩!!! 

我只記得

我們原本是打算點 厚切牛排 30盎司的(DM上寫可 雙人共餐)

但在老闆熱情講解 某某牛排口感比較嫩、某某牛排口感是比較有嚼勁.........之後

我們便改變心意了!!!

(( 某人OS:是你改變心意,我也只好跟著改好唄~~~  ))

 

這家牛排 沙拉吧 的東西不多...

跟其他牛排店不同的是

當我們點餐後

店家會送上一份 點心拼盤:烤土司、雞塊、薯條...

 

因為主要是想吃 牛排

而且也特地點份量較大的牛排

所以...

這樣吃下來後,肚仔還是很飽哦!!!

 

這家牛排的肉CP值算是頗高的!!!

再加上

老闆的態度超親切的...

相信會有再訪的機會...

(( OS:這次就一定要記住我到底點啥東東了!!! ))

 

 

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

聽某人說這家店我們去過2次哩!!!...

口矣~~ 沒寫食記就什麼都不記得了... 

 

很努力很努力地仔細回想對這家店的FU.............

牛排... 也還蠻不錯的!!!

(( OS:要不然為什麼會有2訪... ))

 

慘了!!~~ 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寫....

那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謝大家收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 

 

 

巴菲炙燒厚切牛排(新莊店)(←結束營業ing) 

這家店是這3家佔地最廣的~~

沙拉吧最多采多姿的...

 

就在我覺得這牛排還不錯吃的時侯~~

但某人說他的牛排有點老......

我:可是我的很好吃呀!!!

某人試吃一口後:你的真的比較好吃.......... 

(( ↑ 哈哈~~ 店員果然對我比較好... ))

 

就這樣

某人就對這家店的印象不好~~

於是乎

在他的怨念之下

這家店就倒哩!!!  

 

 

以上是我不負責的牛排講座!!! 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名:德克斯先生牛排(新莊店)
電話:02-2998-0088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70號
營業時間:

平日:AM:11:30-PM:2:00,PM:5:00-09:30

假日:全天營業

週一上午公休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名: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(新莊復興店)

電話:02-2277-8115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91號

營業時間:

AM:11:00-PM:22:0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店名:巴菲炙燒厚切牛排(新莊店) - 結束營業ing

電話:02-2997-8883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82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