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篇網誌
其實是.......
拖很久但卻又不想寫的一篇~~
(( 你最近那篇不都是這樣??!! ))

時間:3/15
地點:咖哩達人 -- 西門店
狗仔突擊偷情現場
<< 幾日不見,如隔三秋啊~~ >>


<< 他們終於見到了面~~ >>


<< 心中實在太過思念~~ 所以顧不得他人眼光... >>


<< 換個角度拍照!! 怎麼多了另一對??!! >>


呵~~~~~~~~~~
這是我 & 小雁
在等餐的空檔拍的!!
第一次看到這種調味料缶可以這麼""親密""地抱在一起
讓我頓時興起
拍攝念頭啦啦啦啦啦~~~~~~~~~~
(( 好啦!! 我承認我孤陋寡聞嘛~~~~~~~(淚奔ing) ))

回到正題
本來我 & 小雁
兩人在西門町亂亂索也不知道要吃什麼~~
突然
我看到了
醬醬醬醬..............
「咖哩達人」
於是乎
我們就這麼進去了~~

歐姆蛋雞肉咖哩

(( 翻拍自 咖哩達人 menu ))

嗯嗯~~
還不錯吃!!
感覺像是 "滑蛋" + "咖哩" + "炸雞塊"
結合而成的~~
咖哩調的蠻不錯的!!
但由於
發生了某個事件
所以...
我想~~
我 & 小雁
日後應該會避免踏進這家店了!!
除非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人生 總有些意外嘛!! 嘻嘻嘻.......

事件:
大概是 11點多吧~~
(( 忘了,如果小雁記得的話!! ))
我們是第一位客人進去
因為 本人身材巨大
所以
雖是二人,但我想坐四人
這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地擁擠~~
不料~~
店員馬上對我說:今天是假日,客人會很多,到時侯會請妳們換位子!!
雖然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~~
但也不必在還沒五成滿的時侯
就對我們說這句話吧~~
讓人聽了就挺不高興的!!
更何況
等我吃完到拍拍屁鼓走人的時侯
店裡最多才坐 四桌 而已~~~~~~~~~~~
根本就沒有五成滿嘛~~~~~~~~~ (/ˋˊ)/ ┴─┴

如果
人真的很多的時侯
再請客人 併桌 or 換桌
相信沒有人會不願意的才是!!

此外
上菜速度有問題!!
常吃 焗烤的人都應該知道...
照理來說
焗烤 通常會晚點上
(( 需要 烤一段時間... ))
所以.......
按常理推斷!!
我的 歐姆蛋咖哩 應該會比 小雁 早上才是!!
沒想到
慢上就算了~~
居然還比 比我們晚進來的人慢上!!
幸好 久等的咖哩還不錯吃~~
要不然的話~~~~~~~~~
我可能會給他抓狂了!!!!!!!!!!!!!!
(( 好啦~~ 其實我那天肚仔很餓!! 所以不耐等~~ ))

我個人是覺得
在 台北 的店裡
有這種服務態度........... 是不太好說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店名:咖哩達人
地址:峨眉街.........
電話:02-..............
心情不好,不想完整打上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