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大後
發現
這世界跟我所想的不一樣.....
愈來愈贊同
荀子主張人性本惡的想法!! orz


工作後
發現
人真的很自私
他可以不做事
我卻不行
(雖然我的責任感不容許我不做事~~)

他可以在一旁看我忙東又忙西
當自己在忙的時侯
卻說我日子過得太悠閒.....

他(很多他)一定要準時放假、休息
卻一直ㄠ我下班、休息的時間
還說我不配合、不敬業、一直在偷懶不做事.....
(唉~~感情不順我不埋怨)
(為啥連工作都快不保?? orz )

我也深刻地體會到
這世間真的不公平!!


戀愛後
才知
這世上根本沒有永恆存在
所有說的話、做的事
在遇到另一個人的時侯
或是經過一段時間後
就變成什麼都不是~~

這才明白
人在朋友、戀人角色轉換的時侯
是可以變成兩個截然不同的人


我只想知道
在一片烏雲過後
會不會有美麗的彩虹、陽光出現


到底要我等多久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