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去
逢甲夜市
打牙祭的我 & 小雁!!

因為
逢甲夜市好吃的東西
實在是太太太...多了~~
所以
我們採取
每次都進攻不同的攤子!!

除非
有超級無敵好吃到令我們
一定要再度光臨的店
ex:
<< 逢甲學校門口前的拉茶 >>
我必點:漩渦;小雁必點:印度拉茶((算原味吧??!!))

<< 魚要醬吃 >>
小雁幾乎每去必吃!!

<< 烤馬鈴薯 >>
我 & 小雁每去必吃!!

最最最... 可惜的就是
我上次原本
想去排逢甲最最最有名的「大腸包小腸」

原本
看到新開的分店時
我還堅持要去巷子的總店排隊買
(( 要吃當然就要吃總店的說!! ))

我與小雁
在穿過一堆人群後
結果
排隊的人
是超乎想像的多!!
由於小巷實在是太熱了
所以
我們打算去新開的分店排隊!!
(( 在街上,感覺比較涼快!! ))
不料~~
隊伍都快排到逢甲門口了!!
(( 這就叫做 "人算不如天算" 嗎?? ))
只好
摸摸鼻子下次再說了~~
(( 唉!! 那家大腸包小腸 到底有多好吃啊??? 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中街

上次是第一次晚上去

這才發現
一中街 那裡
有 歌手在駐唱
如果
逛累了
還可以坐在一旁休息,順便欣賞音樂!!

這次
在一中街
可挖到寶了~~

衣服便宜不說

有幾樣東西
還真是超好吃的!!

<< 8兩碳烤雞排 >>
這是小雁推薦的
當時
我還心想:
碳烤雞排還不是都一樣!!
除非是 醬 調的很難吃
要不然,應該都一樣啊~~~

不料
吃了一口後
還真是~~~ 好吃啊~~

我下次去
一定還會再吃的!!

** 8兩碳烤雞排 網站

吃了一堆東西後
當然要喝點飲料呀!!

在走回停車場的途中
(( 也就是 歌手駐唱的對面大樓 ))
我發現一新大陸
-- 「水檸檬」

原本以為
光喝 檸檬 + 水 會很酸
可是
喝了一口後
發現
這種酸度是我可以接受的~~

而且
我在買的時侯
還有一個男生來買二杯
(( 還去冰哦~~ 我買的時侯忘了去冰!! ))

** 萊澤咖啡茶飲 網站

逢甲 & 一中街美食之旅
我 & 小雁 持續探險中~~

** 一中夜市 美食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