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上網
不料我那親愛的朋友
突然丟了個訊息來!!
「你舊情人在問你最近好嗎?」

真是的
我過的好不好
關你屁事啊~~~~~

原本以為
前年 (2006)
12月的時侯
我所 po 的文
就是最後一篇了!!

詳見 干你個ㄆㄧ事啊!! 一文!!

想知道
已經分手的情人
日子過的怎樣??
到底是什麼居心??

如果過的好!!
難道你會慶幸說
「當初分手是對的!!」
最起碼,她跟我在一起時
就不會過的這麼好了!!

如果過的不好!!
難道你會高興說
「就是因為沒有跟我在一起,所以現在才會過的不好!!」嗎??

不過嘛
我倒是挺慶幸
當初分手的

至少
我從分手後
覺得你是個
爛人→大爛人→無聊的大爛人→超級無聊的大爛人→真是有夠給他無聊的大爛人

你以為我沒有你就不能過日子嗎??
告訴你
沒有了你
我過的日子
反而是超級給他快樂的!!
如果
你沒有三不五時
來鬧一下的話!!

((撒鹽ing)) 爛人滾蛋!! 好人接近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