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不太想看宮這一片的
因為我家小芳的關係
so.....

一看之下
我也迷上了~~ ^^a

沒想到宮這部韓劇
還蠻好笑的
→仔細想想,搞笑的劇情才比較吸引小菁我嘛~~

昨天老爹租dvd
我&瓜瓜一個晚上就看了8集
(從11點開始看的啦,so進度才這麼慢)
(要是我自己看就會看更多集了,因為.....有些我已經看過啦~~→這不是廢話嗎??)


劇情介紹:

劇名:宮 野蠻王妃


好甜蜜哦~~
圖圖提供 tina791112-丸子


主演:采靜--李恩惠 朱智勲--李信 金楨勲--李律
大網:
當高傲俊俏的皇太子
遇上天真平凡的女高中生
原本誓不兩立的兩個人
卻因一句上上代的婚約誓言
有笑有淚的宮廷婚姻生活
就此展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