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毒跡象一

自從看了
我的女孩 my girl 後
裡頭女主角周幼琳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
「你一定會有福報的」


最近
只要是對別人說感謝的話時

我居然會不由自主的想說:
「真的是非常感謝你.....你一定會有福報的.....」
(唉唉~~中毒太深了的說~~) 

過沒多久 就會突然驚覺 
別人會不會以為
小菁我啥時改信「天主或基督教」啦
(因為搞不清楚,以下均由基督教替代.....)

因而
要一直提醒自己
千萬千萬不要加上這句話
(我親愛的好朋友、好姊妹們,若是我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,請勿見怪哦~~)


像剛剛
為了感謝我家小雁的親密愛人之一---小珊
就不小心地加上了這句話
過了幾秒後
趕緊把它給刪掉
為的就是
怕小珊在跟我家小雁說這件事的時侯
會誤以為小菁我是不是信基督教???
(我沒說基督教不好哦~~只是,因為我什麼教都信也都不信,故不願讓人以為我信特定的某個教罷了~~)


以下是小菁我個人虛構的兩人對話:

小珊:你姊留言給我說謝謝我耶.....
小雁:是哦~~那表示他還蠻有禮貌的
小珊:你姊是基督徒嗎??
小雁:沒有哇~~怎麼這麼問??
小珊:因為.....他說,謝謝你,你一定會有福報的.....
小雁:是嗎??那他可能是.....吃錯藥了吧~~ 苛苛苛......
小珊:哈哈哈


哦!!不行不行~~~ 
為了不讓我家小雁說我那根經又不對了
我還是先公諸於世好了

我不是瘋了,也不是那根經不對
正確地說法
應該是
中毒太深了吧~~
哇哈哈..... 



中毒跡象二 

在我的女孩 my girl裡
女主角周幼琳
常做動作其中之一,就是
「在犯錯時或是懊悔時」會輕輕敲打自己的頭
邊說:「唉喲~~我怎麼會這樣呢?? 笨笨笨.....」
(↑此為類似的話,並不太正確,若有人知道正確的話怎麼說的話,歡迎更正.....)

要知道
小菁
可是一位
率性的口愛小女生..... 
大喇喇的傻小孩..... 
迷糊的傻大姊..... 

所以常有懊悔或是傻事會發生

以後
若是
看到小菁上演
敲打自己頭的戲碼時
請以看戲的心情 
看待小菁的行為就好
(若是覺得小菁這種行為--很口愛的話,那我會更感謝你的喲.....)

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
一定要體諒小菁哦
她真的真的不是故意
要這樣做的

千萬千萬不要怪她哦.....

 「感恩啊 !! 你一定會有福報的.....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