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我熟的朋友
應該都曉得


小菁是個常作白日夢的天真少女   

事蹟:

*看不懂五線譜
→卻常幻想自己那天變成 "彈琴達人" .....  
→有時,聽見好聽的音樂,還會幻想是自己彈出來的~~   
→指頭就不由自主地作彈鋼琴的動作.....

哇哈哈......    


最近,因為「火影忍者」的片頭曲
(我不太看火影啦)
(倒蠻喜歡「遙遠彼方」這首歌的~~)


就因為這首歌
小菁打算......
棄「鋼琴」就「電吉他」

甚至還想到.....
等老師教我指法後
待技術成熟後
就向老師要求學這一首~~  
(↑一切皆在小菁地幻想中.....)
(會不會去學,還真的是未知數呢~~)


有時,真覺得自己是個瘋子  

只要聽見這首歌
我的小手手
就忍不住擺出拿吉他的樣子 
(強調:是電吉他~~)
然後,就沈醉在自己在彈這首歌的情境中
(有次還被老爹罵:瘋子~~夠囉~~ ^^a )

哇哈哈
愛演戲的我
趁這個機會演個戲也不行的說哦??
人家還真是口憐啊~~  
(老妹os:我看你是瘋了吧!!)
(喂喂~~~老妹~~至少我還逗得你灰常 happy 不是嗎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