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剛好老爹沒有加班
剛好老媽要拿東西給小阿姨
再加上小菁我要跟小阿姨拿台版夜光 k將
而我家小雁又因畢考留台中讀豬......
就在一切都是這麼剛好的情況下 

所以
我們三人
一路由中壢南下流浪到台中 
(路線:中壢→竹北→城隍廟→台中(大坑、逢甲、都會公園)


目前,小菁我最常出沒的地點 

中壢→觀光夜市
新竹→城隍廟
台中→逢甲夜市
(由北至南排名)


最近有個新習慣 
去城隍廟都先吃→肉圓(葱肉)&四神湯
再視當天戰力
(考量心情、肚肚容量、當天各種狀況.....)
決定是否要再續攤.......

老實說
今天,到城隍廟時
還真想跟老闆娘說:我要吃「老樣子」 
但是,她一定不認識我
為了不想"當眾出糗"
還是打消這個念頭..........
(哇哈哈~~我果然是個俗仔~~ ^^ )  


晚上,到了逢甲夜市
在做完熱身運動後  
(玩投籃機)   

就開始填飽肚肚大作戰啦 

又非常湊巧地
昨天電視又剛好介紹逢甲夜市地小吃
在這當中,令我家瓜瓜,印象非常深刻---

那就是-----多種口味的可麗餅
(有的我們吃過了.....)

(其實.....我好幾年前在師大夜市時,就知道可麗餅有多種吃法)

(但當時沒啥點東東的feeling,所以點了個再普通不過的口味.....)
(育小慈&孟書~~沒錯,就是跟你們去的那次) 
(只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師大夜市就是了~~)
(只記得後來又去另一個夜市吃「芒果爽」)


所以,我&瓜&老爹
都點了可麗餅來吃
(電視的宣傳力果然驚人啊~~) 
(更扯的是:每攤可麗餅店都大排長龍的說~~ >"< )

我:夏威夷總匯
老爹:海鮮總匯
瓜:黑胡椒牛肉

我跟老爹都覺得還不錯
(除了「手捲」外,很難得,小菁我會一次吃這麼多 "生菜" ) 

瓜仔則是認為:沒有想像中的好吃
(那是因為我家瓜仔極容易上電視的當~~) 
(老把電視上介紹的食物,認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~~)
(這才差距很多的說~~) 

我個人是認為
瓜點的口味,跟我、老爹點的口味相比之下.....
就是差了那麼一點.....  
聽名字,就沒有我跟老爹的好吃~~
(瓜仔os:你點的最貴,還敢說話~~     ) 

哇哈哈~~
會不會太過份了~~    
人家也只是實話實說嘛~~

閃人去囉~~  

苛苛苛~~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