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最近真是好懶的寫東東......... >


在因緣既會之下
在這家 蒸旺 吃頓飽餐!!!
原本不想寫的~~
但是 看到咱家小雁最近 PO 二文章
為禮尚往來~~
所以...... 特地寫了這篇"偷懶文"回報!!!
( 也就是說,全文我會含糊帶過~~ 口合口合... )

好啦~~ 廢話就不多說了!!!
直接介紹我那天所吃過的餐點........

* 鼓汁排骨煲仔飯
這 煲仔飯 表現還OK...
但~~ 跟我所想的煲仔飯似乎有些差距!!!
( 沒辦法,港劇看的太入迷了~~ )
可能我不好鍋巴這東東吧!!!
所以扣了點分數........

* XO醬蒸鳳爪
這道合格!!!

* 韭黃鮮蝦腸粉
當初會點這道是因為看上裡頭有 蝦子的緣故~~
因而忽視了 韭黃大叔 的存在!!!
在吃的時侯我也沒吃出有韭黃的味道~~
直到現在打網誌我細看菜名才發現裡頭居然有 韭黃大叔...
我只能說~~
韭黃大叔你藏的真成功!!!
這道吃不出有韭黃的腸粉合格...

* 葱花油條腸粉
可能是因為 油條 的存在吧~~
這道腸粉吃起來感覺就冷冷的!!!
再說我實在不覺得 油條 & 腸粉 很配
再加上有個第三者 -- 葱花
所以我只了一塊就拒絕進食了..........

* 水晶海皇餃
說實在我還是搞不懂這裡頭包的是啥東東!!!
但也不錯吃啦~~

* 冰火菠蘿油
常看港劇所以我對這道點心(算點心嗎嗎嗎??!!)
有種莫名的喜愛...
但我沒想到的是!!!
原來 菠蘿包 裡頭的 起士是鹹的!!!
吃起來感覺有些怪異~~
但也不覺得難吃到無法吞下的地步!!!
基於實驗精神,以及港迷人的責任使然
我會繼續點這道肥滋滋的東西的~~

* 絲襪奶茶(熱)
可能是 "熱" 的緣故吧~~
所以 把糖包放著讓我自個調味!!!
因為心想我點了個 波火菠蘿油 這個肥滋滋的東西
所以我沒有加糖...
喝起來的感覺嘛!!!!!!!!!!!!!!!!
"奶"味很重,我喜翻.................


美中不足的是
服務人員很勤勞的幫我們倒茶(好像是普洱吧??!!)
但是~~
那個茶哦!! 未免泡太久了,苦了點啦啦啦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店名:【台中】蒸旺 港籠腸粉 (五權店)
電話:(04)2201-8880
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