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1018  這天應阿妹之約

我與怡萍 2位朋友帶著家人

去阿妹新家!!

 

阿妹準備了 火鍋招待我們

一問之下

他們是買  這一鍋  (←官網按下去) 的湯頭

來招待我們!!~~ 

 

(以下圖片皆取自這一鍋官網)

心想:他們應該不會跑很遠,既然中壢有分店,應該是從中壢店買的...............

 

首先是湯頭:鳳凰回巢鍋

鳳凰回巢鍋.jpg  

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的湯頭

至少本人我不排斥這湯頭!!~~

 

肉類:松阪豬、雪花牛、放山G

這一鍋:牛肉、松阪豬  

大推這松阪豬 

之前常聽人家說松阪豬有多好吃多好吃

可是本人並不覺得~~

這次這松阪豬 可真彈牙啊!!~~ 

超級好吃的!!~~

 

至於 雪花牛 是不錯

但跟松阪豬一相比較之下,就沒有那麼優了!~~

就連我平常最愛吃的G肉

在這松阪豬的比較之下,也不受我青睞了!!~~

 

海鮮拼盤:蝦蝦、大牡蠣、北極貝、娜威鮭魚、軟絲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一鍋:海鮮.jpg  

最愛還是蝦蝦了!!~~

好吃好吃!!

 

牛肚、牛筋:大家吃太飽都吃不下,就便宜我連同 清湯 打包肥家去~~ 

這一鍋:牛肚牛筋.jpg  

 

五菜鮮蔬盤:

這一鍋:蔬菜.jpg  

菜一煮好,馬上就被夾光了!!~~

吃了一塊 山藥,覺得還蠻好吃的... 

 

惱公OS:你當時不是說:這芋頭還蠻好吃的嗎??!!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 

吃飽飽後,參觀完阿妹新家

就帶著戰利品肥家去~~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名:一鍋皇室秘藏鍋物 --中美殿
電話:(03)4269966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46號

用餐時間:2小時

每人最低消費:34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