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很久 之 輔大花園夜市:一訪:20140419

因為之前去夜市從未拍照~~

再加上吃都來不及哩...

所以這次的照片超少的... 

一訪:20140419  

本次嚐鮮食物有:

1. 炸皮蛋 - 蒜香味 (小)$50

嗯~~ 雖然炸皮蛋在很多快炒店都可以吃到...

但我覺得這家的炸皮蛋可算是我吃過之中算是好吃的前幾名!!! 

(( 因為也沒吃過幾家啦~~ ))

(( 也有可能是因為肚仔很餓的關係!! 所以第一攤的東西就會覺得超好吃的~~  ))

 

2. 鬆餅 ( 我:芒果$35  老公:優格白葡萄$40 )

鬆餅還是熱熱的比較好吃!!~~

可是老公的鬆餅冷掉了,我的... 算是有點熱的吧!!!

所以我的比較好吃~~ 

 

3. 熊掌包 (勁辣G腿排、黑胡椒口味、草莓外皮)$60

一訪:20140419 一訪:20140419 熊掌包 一訪:20140419  

熊掌包是有點餐順序的

1. 先點主菜:勁辣G腿排 $55

2. 塔配醬汁:黑胡椒口味

3. 再選外皮口味:有黑糖、鮮奶、全麥、芋頭、草莓...

然後店員會問你 "生菜、蕃茄...有沒有不加的"

接著等待一段時間,好吃的熊掌包就出來哩~~

PS:選 草莓外皮 要多加 5元

因為第一次吃,想說吃草莓外皮的看看~~

結果............. 個人是吃不出草莓味啦!!

所以... 小雁你可以不用選了~~

不過~~ 個人覺得這熊掌包很好吃!! 

再訪還是會再吃的~~ 

 

3+1. 韓國G蛋糕$25

因為去韓國時吃G蛋糕的回憶太美好了~~ 

所以又試了一次...

嗯~~ 味道是比中友百貨 - 韓味不二的好吃

但還是韓國的比較好吃啊啊啊~~

(地上打滾)<< 人家要去韓國啦啦啦...  >>

 

5. 深坑臭豆腐 $35

不知是生意太好的緣故還是怎樣~~

只有下半部是熱的,上半部是偏冷的...

雖然還不錯吃

但這東西沒有吃熱的就是一整個不對勁!!!

<< 人家要吃正港的 深坑臭豆腐啦啦啦...  >>

 

6. 三星葱G腿排 $55 (左-我:鹽燒 右-老公:韓式辣醬)

三星葱G腿排  

雖然這G腿排有些小貴... 

而且吃起來好想來份麵+蛋 

因為感覺吃起來:好像在牛排館裡,點G排的那種味道...

不過...

為什麼我要放上 呢~~

那是因為 上頭的三星葱超好吃的!! 

好吃到連平常不吃葱的我都把它吃光光~~

你說好不好吃...

(( 雖是不吃葱,但葱油餅、葱燒包 我都有吃耶!!~~  ))

 

7. 黑嚕嚕 粉圓

我:紅茶鮮奶粉圓 (熱、大、$50) 老公:黑糖鮮奶粉圓 (冷、大、$50)

個人覺得這 手搖杯的東東

只要調的不難喝、不偷工減料...

(( 我有喝過難喝的~~  像養樂多 放多放少口感也有差... ))

基本上對我而言,其實都差不多~~

 

8. 雪花牛肉串 $50

因為喝了甜的,所以又想吃鹹的~~

這家只有賣3種烤肉串

(( 雪花牛肉串、松阪豬、G腿 ))

個人覺得這 牛肉串 烤的很嫩很好吃!!

還蠻下酒的!!! 哈哈哈...

 

以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