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26 新聞報導
「女神卡卡1.28萬票價貴死人 台灣小怪獸跨國告洋狀」

小芳滿臉疑惑的問我
芳:記者好過份哦!!!
怎麼敢說歌迷是"小怪獸"呢??!!
不怕被抗議啊???!!

我:哦!!! 那是因為 卡卡都稱自己的歌迷 是小怪獸啊~~
她是怪獸媽媽...

芳:哦~~ 原來如此啊~~

我:嗯... 那... 像我沒有去看演唱會,不算是很迷的話...
那我應該歸在"半獸人"吧~~ 哈哈哈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想吃火鍋>
<懷念:科學麵在麻辣湯底煮熟後,邊吃邊喊好辣好辣>
<想吃火鍋想吃火鍋想吃火鍋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26 聽小芳說公司附近的日式威廉洗髮特價99
( 加精油50;快速護髮加50)

正好最近想剪瀏海
所以下班後立刻跑去剪頭摸外加洗髮!!!

27日上班時
我:我跑去剪瀏海,結果感覺很呆!!!
剪完的當下,我頓時有種陳怡蓉的FU出現~~
( 陳在"向前走,向愛走" 裡瀏海超短的;約在眉毛上方... 但我剛好剪在眉毛上 )

芳:不會呀~~ 跟你每次剪完瀏海的感覺差不多.........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 OS:原來每次我剪完瀏海,小芳都覺得我很""呆!!!"" )

--------------------
<想吃火鍋>
<懷念:科學麵在麻辣湯底煮熟後,邊吃邊喊好辣好辣>
<想吃火鍋想吃火鍋想吃火鍋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