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剛學鋼琴
也不知會學多久
也不好意思告訴大家
所以,此相關文章皆鎖密碼...........

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個會彈鋼琴的人!!!
前年跟周小璉談起夢想這件事時
她跟我說:趁現在有閒有時間沒有被家庭給綁住前,有夢想就趕快去實現吧~~
但我始終因為不會看5線譜
而遲遲未行動!!!

直到去年
學校裡的學弟問我有沒有興趣一同去學鋼琴(團體)
有人陪,所以,我答應了~~~~~~~
一直以為學弟只是說說而已!!
但... 就在1月底時我們去看了學琴的音樂教室後
決定從2月起的每個星期三的晚上8點來學琴...........
於是乎
卓小菁就此展開了學琴生涯............

我們選擇上"爵士"鋼琴
也就是看簡譜,彈的幾乎多為流行歌為主!!!
( 有些有古典的曲子 )
所以,不需要看那些很複雜的小豆芽了~~

2012/2/1
第一天上課
老師教了
1. 大概介紹7種和弦、音符
2. C、G 和弦的彈法
後來
讓我們試著 彈"河水"
試著用雙手彈這首歌...........
哇~~ 兩隻手真的頗有難度的!!!
開始佩服有學琴的鄰居了~~
你們好~~神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