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觀眾
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剛的喜悅~~

本人剛在玩 搓麻將 時
居然 連莊5局
雖然 在之後被對方自摸而未能 連6(因而輸了 950 大洋)
這一圈結算之後我總共賺了有 4800...
( 未實領 )
在這之中 我 有2局 是自摸的
而最值得高興的是.....
在最後一張牌時還給他自摸!!!

為紀念這有始以來
本人所贏的最高一局.......
所以本人為他拍了張照片~~

(有圖有真相)


可是呢~~
當我興高采烈地前去跟瓜仔說我這一局的豐功偉業時!!!
瓜居然賞了我一個字 「日音」
( 好沒品的傢伙哦~~ T_T" )
算了~~ 看在今天這傢伙輸很大的份上
我就不跟他計較了!!!

OS:幸好,我沒跟他玩這一局!!!
要不然他肯定每天都會唸我一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