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兔兔

很小很小很小.....的時侯
我就想養一隻小兔兔了~~~ 

幼稚園 有養一隻白色小兔
(( 白色小兔 簡稱 白小兔 ))
我常常會 蹲在那 看著他....

國小時 有人帶著 白小兔 來上學~~
我也硬是霸著白小兔一堂課........

但~~
長大之後
就忘了這個想要養白小兔的念頭~~
(( 人長大後,忘掉的事,何止一件呢??!! ))

後來 在一次出遊中
發現 
綠盈牧場 裡
可以 餵小兔兔、抱小兔兔~~ 


(( 好可愛~~ ))
(( 本來想養一隻白小兔... ))


(( 這個也很可愛說~~ ))
(( 後來發現這隻也不錯... ))

雖然
我是抱著
既害怕又高興的心情
去 抱著 小兔兔~~
但是
那次的回憶.......
對我來說~~
是真的很好玩!!

最近~~
不知怎麼著!!

居然跟瓜仔開口說
「 瓜~~ 我可不可以養小兔兔?? 」

瓜:那你自己去幫他洗澡~~ 

菁:小兔兔不用洗澡........ 因為他會死掉!! 
(( 到現在仍堅持 小兔 不能碰水;一旦碰水後會死掉這件事是對的!! ))

瓜:那你自己去幫他清嗯嗯~~ 

菁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
好吧~~ 那算了!! 

就這樣
我打消了
想要養小兔兔的念頭!!

ps:瓜仔真是好媽媽啊~~ 
會讓你打消念頭的好媽媽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