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點名遊戲 規則說明:
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已的blog寫下自已的答案
2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已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3 傳給其他八個人,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4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~你被點名了…
5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6 這八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再傳給其他八個人
7 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8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



00 誰點名我?
A: 還會是誰... 就是那個小雁 > _ <

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?
A: 可以呀~~ 如果分手的原因裡沒有"對不起"這三個字的話...

02 最近鬱悶的事?
A: 頭髮長不長~~

0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?
A: 發財後,跟喜歡的人到處去遊山玩水...
(( 喜歡的人包括我的家人、好友、未來的他~~ ^^ ))

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A: 罵某人色胚、色魔~~ 呵呵呵...

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,你的行動是?
A: 沒有行動...
(( 因為媽媽說女孩子要矜持... ))
(( 其實是因為看到喜歡的人腦袋會一片空白,那還會有啥行動!! ))

06 最想改變自已什麼?
A: 耐性...
(( 唉~~ 我總是沒耐性... 一件事情只要讓我重覆說個兩三次我就會... 抓狂~~ ))

07 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?
A: 錢~~~~~ 太勢利囉!!
換一個... 喜歡的人能陪自己一起度過就是最好的禮物了~~
如果他... 多帶個禮物給我,我會更高興說!!

08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?
A: 小雁有什麼優點??!! 讓我想想...
一、在人家欺負我的時侯會挺我 (( 她不要欺負我就好了!! ))
二、手很巧 (( 你還欠我東西沒給我~~ ))
三、在我有心事時會傾聽,並給我意見~~

09 什麼時候會讓你想起點你名的人?
A: 有事情想找人說的時侯、想出去血拚的時侯、想大吃一頓的時侯、英文看不懂的時侯...

10 通常生日許的三個願望是?
A: 所有關心我的人都能幸福平安快樂;
能多一點錢,好讓父母輕鬆過生活;
能和心愛的他在一起...

11 你覺得在點你名的人心中形象為何?
A: 單細胞生物 ((她常這樣說我~~ T_T ))

12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A: 跟喜歡的人勇敢地告白

13 愛情、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?
A: 都重視呀~~

14 你覺得最近生活缺乏甚麼呢?
A: 新的體驗~~ 因為每天都過的差不多...

15 十年後你覺得自已會在哪裡?在幹嘛?
A: 還是在中壢~~ 因為嫁不出去... 哈哈哈...

16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對你影響大嗎?
A: 超大的~~ 所以,想追我的人先去跟她把關係搞好吧!!

17 最近最常問自已的一個問題
A: 到底要不要換工作??

18 現在最想牽住誰的手走下去
A: 走去哪??

19 覺得自已是怎樣的人
A: 傻大姊型的人吧??

20 你真的覺得填完這些題目,你的願望就能實現嗎?
A: ↑這個問題被我刪了~~ 呵..... 但我想不出別的問題~~ 耶!!


不想點名誰...
身旁的朋友應該也沒時間玩這種遊戲說~~
就到我為止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