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* 敷面膜可以讓你知道你的嘴有多小 **

剛敷著面膜
突然...
咦~~
這不是餛飩湯的味道嗎??

於是乎
偷偷給它跑下去
偷吃餛飩

結果
餛飩還沒送入口
我便笑了出來

老弟os:偷吃我的餛飩還敢笑!!
老爹os:這個傢伙瘋了!!

把餛飩吞下口後
我說了一句話
「人家的嘴張不開啦~~」

嗯嗯~~
敷面膜除了讓我的臉 骨溜骨溜 之外
還能讓我嘴巴
瞬間變小~~

面膜這傢伙
果然是個好東西呀!!


** 當面膜離開時,你的奇摩子會瞬間變差 **

偷吃完餛飩後
很滿足的
回房間
把面膜撕掉
((我用的是剝除式面膜))

當面膜離開我臉的那一瞬間

我的感覺是~~
媽呀~~
好痛啊~~
以前用時,撕下來都沒那麼痛說!!
莫非
莫非是...
莫非是我偷吃遭受到報應了嗎??!!
((因為要偷吃,所以,太晚撕下來了~~))

面膜
真是個人性化的好東西呀!!
它會代替月亮懲罰你~~
((好啦... 我知道我又耍冷了啦!!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