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期待的日劇
「太陽之歌」


終於
將在緯來日本台播出了
(5/10 pm8:00)


劇情簡介:

藤代孝治(山田孝之飾演)高中畢業後就職不順
每天過著無所事事、漫無目標的生活
直到他
邂逅了雨音薰(澤尻英龍華飾演),一個被陽光遺忘的少女。
雨音薰罹患了
現代醫學仍無法治療的罕見疾病:「色素性乾皮症(XP)」。
一旦暴露在陽光下,就有可能致死。

雖然隨時面臨死亡的威脅,雨音薰卻不願放棄夢想,
一心只想成為創作歌手。但她的作品總是在競賽中落選,
一句「妳真心愛上過別人嗎?」的評語,令雨音薰非常苦惱,
不知該如何才能譜出打動人心的旋律。

當迷惘又頹廢的孝治,遇見生命有限的薰,她的熱情、積極與勇氣,
喚醒了孝治遺忘已久、藏在心中的「太陽」…

本劇原著小說
與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」、「現在,很想見你」並稱純愛三部曲
繼改編為電影之後,終於拍攝了日劇版!
堅強有如陽光的女主角雨音薰,由最受注目新生代女優澤尻英龍華飾演
,山田孝之(「水男孩」「白夜行」)則詮釋雨音薰此生唯一的真愛;
另外還有「為愛向錢衝」的氣質才女松下奈緒、
「熟女拉警報」的OL最愛要潤,以及竹中直人、勝村政信…
等硬底子演員恰如其分的演出,帶給你溫暖人心、感動落淚的「太陽之歌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純愛三部曲
喊愛、現在
這兩部
電影、電視版
我全都看過了

覺得都蠻不錯看的
蠻適合
喜歡純愛電影的人看的喲~~

澤尻這個演員
相信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吧
就是
一公升的眼淚的女主角

猜想
澤尻該不會
是因為演出一公升的眼淚後
就被定型為
只能演罕見疾病的角色吧...
((就跟 仲間由紀惠 一樣演 極道鮮師 收視才能見紅))

而山田孝之
也為 喊愛 一劇的男主角

期待
這兩個常演悲情戲碼的男女主角
共同攜手演出的「太陽之歌」
能讓我流多少的眼淚??


歌詞:
Stay with me (中文歌詞)

我的思念能否傳達至你的心房
即便是透過小小窗戶 只要能見到你就心滿意足
那天默默地承受著眼淚一滴滴滑落下來
演奏著我的夢想
stay with me 你是屬於我最耀眼的陽光
stay with me 我想永遠永遠牽著你的手
然後在通往明天的小路上和你一同漫步
時間像似被封存在箱子裡
翅膀被你折斷在風中了嗎
突然在這城市迷失方向
你給我的勇氣去了哪裡
我對你的喜歡不會輸給你所付出的努力



<劇情簡介出處:緯來日本台>
<歌詞出處:緯來日本台討論區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