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說
在求學時代的朋友才是最真心的
出了社會後
是交不到真正的朋友.....

很幸運的
我擁有幾位知心朋友~~

雖然
在各個階段裡,都有屬於那個階段的好友.....
但隨著歲月的流逝
也與部份的好友失聯~~
但 其實
我的心底不曾忘記你們~~

現在
在msn上還有聯絡的朋友
我珍惜

在過去的那個時間點陪我哭、陪我笑的朋友
我放在心上

在這幾次同學會上常見的朋友
我願永遠與你有連繫.....
不論是以各種形式的都好~~

不論如何
我只想對你們說~~
要常連絡哦~~

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朋友~~

一輩子都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