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吃太久了...  所以此篇就如往常般:快速就給它帶過哩!!~~ 

因... 本人我秉持著 凡吃過必留下紀錄~~ 

(( 所以... 不想看的人,可以跳出去了~~ ))

 

2013/10/9 福野日本料理
"吃的緣由"

就是想在外頭用餐嘛!!  

正因為如此~~

我與某人 上網找了很久後,終於找到 福野日本料理、大象牛排 以及 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3家... 

(( 有的還倒店了,有的則是訂不到位,有的是太遠... ))

 

"簡短心得""

我們是點套餐的,所以,只要負責吃就好哩~~ 

 

<< 小插曲 >>

這家店的貼心服務: 不想吃生魚片的話,可以換成手捲...

我原本是想生魚片的價錢比較貴,換成手捲會不會不划算,但坐在一旁的某人都沒說話... 

此時我心想:我不吃生魚片,至少手捲我會吃!!! 

<< 腦袋os →→ 生魚片 :屁... 沒得吃, 手捲:心情很好 沒浪費這餐 >>

當我說 我要換成手捲之後(忘了點菜的人是不是還在)

某人居然小聲在我耳邊說:生魚片我可以幫你吃呀,你要吃手捲要吃多少我都點給你吃...

(( os:最好是這樣啦!!~~ 每次都 放馬後炮 不早說!!~~  ))

就這樣,被某人 訓了一頓 告誡 曉以大義 的我

就這樣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,期望那手捲能多到令某人都說:拿生魚片換還真是超划算的.............

口矣~~  沒料到:居然居然..... 只有一捲~~ 

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回到正題:

雖然日本料理的價錢不比其他吃到飽的餐廳 看起來划算

但我覺得久久吃一次也是不錯的

至少 我還蠻呷意這家的口味的...... 

 

  

2013/10/10大象牛排

"吃的緣由"

為慶祝某人生日以及這天我正式升等成為人妻...

一家人決定在外頭用餐...

 

"簡短心得""

個人覺得 牛排 比 貴x世家 好吃...

有些 貴x世家 的 自助用餐區(我都是用 沙拉吧 統一稱呼)

能吃的很少,有限

這家則是多采多姿啊~~

除了 熟食區、沙拉區、冰品、飲料、甜點、水果區、麻辣鴨血及關東煮區..........

居然還有 迴轉壽司 耶~~

但因為昨晚吃過 福野日本料理 的壽司

相較起來就覺得 這裡的壽司沒有 福野來的優...

但... 人不能每天都吃高檔壽司,就吃 ""一點"" 這裡的壽司 解解饞囉...

(( 題外話:上次小芳買 爭鮮迴轉壽司 給我吃,這家的壽司我覺得也不錯!!  改天來找某人陪我一起吃好哩!!~~  ))   (( 福野 > 爭鮮 > 大象牛排--壽司 ))

 

茶碗蒸 我就蠻推的~~(還有炸小饅頭、某一種蛋糕 我也很愛)

 

 感謝大家收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名:福野日本料理
電話:04-2301-6266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43號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店名:大象牛排 (大里店)
電話:04-2407-4386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一街76號
營業時間:AM:11:00-PM:3:00,PM:5:00-10:0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