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寫這篇食記之前
我要先對 小喬 說聲  抱歉!! 
原本答應要去 日式一番鍋 試吃的我~~
因為
肚仔餓
而且
出一張嘴店 離我們最近
再加上
蝦子預先撥殼;火烤二吃~~
以上總總
讓我無法思考;背棄我的承諾~~~~~~~~
所以
在此要為這件事跟小喬說
小喬!! 我對不起妳~~」 
(( 路人甲os:沒吃就沒吃,理由說一堆有啥用!! ))
(( 路人乙os:到底什麼時侯才要寫食記??!! ))
(( 路人丙os:不是在減肥嗎?? ))
(( ↑路人丙被小菁我飛踢ing.......... ))


由於只有先在網上查了一下所在地!!
但,因為對這個所在地抱持著懷疑的態度~~
so.......
雖然肚仔餓
但是
仍是帶著 恐懼不安的心 前往找尋 出一張嘴 店!! 
結果.........
原來是 開在 倒掉的 好樂迪 位置!!
(( os:你最近連吃二家店都是:原先是 xxx店,後來倒掉,又開的... ))
(( 這難道是所謂的 "巧合" 嗎??? 口哈口合口合........ )) 

在等待 店員-大頭 帶位的時侯
我偷偷跟小雁說:
網路上說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!!
所以,先有個心理準備吧!!~~

可是
吃完後
我並不覺得 他們服務態度不好啊~~ 
大頭是酷,所以,臉上比較沒有表情
但是,該服務的時侯,他還是會來服務我們!!
另個女服務生幫我們點餐時
也是笑容滿面的!!
若要說服務生的缺點的話
就是.......... 服務生太少了!! 
除了 廚房的工作人員外
我只看到 三個服務生
雖說 我去的那天
客人並不是很多
(( 最多連我 共開四桌~~ ))
這三個服務生 還可以應付的來~~
但是......
如果再多一點客人的話~~
可能就不夠用了!!
這點... 店長可得注意才是!!

我個人猜想
會不會是因為
網上都說什麼態度不好、會漏點之類的.......
所以
才導致客人少吧~~
要知道
像我這種 勇於嘗試
不親身體驗不死心的客人
還真是不多啊~~~~~~~~~~~~~

但是
位置也挺不顯眼的就是了!!
在找的過程中!!
我嘴裡還一直說:是不是倒了?? 是不是倒了?? 
呵呵呵........ 


【美食品嚐】

<< 火鍋 >>
由於火鍋是搭配的
雖然火力集中在 燒烤 的我們
也只好選火鍋湯底.....

""冬季嚴選越南羊肉爐""
""火辣嚴選四川麻辣紅湯""

羊肉鍋是我點的~~
感覺不錯
不因為是搭配的就隨便給它煮煮
用料還蠻實在的.....

而小雁則是覺得 麻辣鍋一點都不辣
(( 我是試吃一次就急忙去找飲料消火;另一女服務生則是在為我們加湯底時,被麻辣鍋嗆到... ))
(( 小雁你的口味真的是變了啦!! ))

<< 食材 >>
在燒烤店特愛吃 雞肉 的我~~
當然要推一下
無骨雞腿肉 啊~~
這家店的 雞肉種類好多啊!!
看的我 眼花撩亂的

什麼
泰式酸辣、泰式綠咖哩、照燒、巴西里、和風.....
種類還真是多啊~~~

士林大香腸、德國大熱狗
這兩個不錯吃
我們點了二次!!
(( os:去士林買大香腸不但貴;又沒幾個... 看樣子多吃幾次高單價的食材,會回本的...))

特選去殼草蝦
就是這個蝦~~
一直覺得吃蝦要撥殼是件麻煩事!!
就在這家店
貼心地為您把蝦的殼先去掉了
烤熟就可以吃了~~
(( 我 & 小雁 狂點~~ ))

美式漢堡肉排
在網上看別人的食記時
對這 漢堡肉排 的印象就超深刻地~~
唉~~~~~
我跟小雁把它烤的太熟了!!
漢堡肉的肉汁都沒了!!
整個漢堡肉都超硬的!!
大頭 看到小雁很費力地在 分漢堡肉排時
好心前來幫我們把漢堡肉切塊
原本看著 大頭 很費力地才能把漢堡肉分解多塊
當時心想:這傢伙怎麼那麼會演戲啊??!!
後來吃進口裡才知!!
我跟小雁 烤過頭了!!
(( 大頭os:你們兩個知道就好!! 我可是不好意思明說啊~~ 你們的漢堡肉排就跟石頭沒二樣!!))

啤酒
啤酒無限暢飲
天哪~~ 多喝幾次啤酒就可以回本了!!
可是
我跟小雁都不好杯中物!! 
只好
靠吃 冰品 看能不能回本囉~~~ 

冰品
看著牆上打著 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 的大大看板
我指著它跟小雁說~~
會把 冰淇淋 的廣告掛在店內
相信 這家冰店 應該是很有名才是!!
上網查了一下
好像是一球要 九十 元的樣子~~ 
(( 煩請好心人解答!!?? ))

後來上了官網查了一下
這家店好像有三種品牌的冰淇淋...
<< 莫凡彼、卡比索、明治 >>

那這樣
我跟小雁應該有吃回本了吧??!!   

只不過~~
冰淇淋有點軟
雖然說
有的店是 冰淇淋太硬會很難挖
有的店是 冰淇淋只剩渣渣...
(( ↑不知是在 炫耀 店裡生意太好,還是怕客人吃?? ))

這家店則是
我第一次看到 有三台冰櫃
滿滿的冰淇淋
眾多的口味~~
但是~~
不知是溫度不夠;還是有客人沒把門關好...
導致 冰淇淋 有點軟
我跟小雁走到座位上時
最先挖的那一球就快變水了~~

希望這種情形不要再出現了!!
而且
種類標示不是很清楚
雖說
我跟小雁 一邊吃一邊猜這是什麼味道的冰淇淋
是很好玩沒錯!!
但是
我還是希望 標示 能清楚些!!

月見牛五花
這個 真是超好吃的
我差點忘了點這個說!!

一發現有這個時
我馬上 向服務生點了一盤

牛肉 裹上 生雞蛋
再拿到 火鍋 裡
涮呀涮~~~

哇~~
這牛肉~~
真是超好吃的啦!!

果然涮個幾下就好~~
涮牛肉不能讓它太熟會太老~~
要不是
我肚仔已經裝不下了~~
要不然我應該會火力猛攻 這道吧!!

看來~~
小菁我涮牛內的功力真的是大增了啦!!
呵呵呵........... 

<< 結論 >>
這家店 是不錯吃啦~~
可是 就價位上來說
也是偏高了些!!

但是
如果 看在 啤酒無限暢飲 及 冰品份上
愛喝能吃的人,還是能吃回本的!! 

但是
飲料沒有無限暢飲
還要再另加 六十 才能無限暢飲
這點我就覺得 不甚合理~~
不過~~
想想 另一家 風太 好像飲料加點 也是要另加錢的!!
所以~~
這是人家店的決策
我還能說什麼呢?????

啊~~ 有一點忘了提
通常 燒烤店的限烤時間都是 二小時...
這家店則是 三小時!!
就時間上來說,我覺得剛剛好!!
因為...
吃飽飽的,休息後,再火力猛攻 冰淇淋...
愉快地挖冰;愉快的邊吃邊聊之後!!
還是有時間可以再休息!!
就~~ 時間上來說!!
這家店給的時間真是......
太... 充... 裕... 了... 啦...

寫到這.....
我仍對 月見牛五花、蜂蜜冰 念念不忘!!! 


引申閱讀
威利博斯 出一張嘴食記 (附照片)
小不點 出一張嘴食記 (附照片)
出一張嘴官網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出一張嘴 中壢店
TEL : (03) 4262921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552號2樓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